close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最近這幾天的雨就是滴滴答答的下著....
連要去吃好料的也是要狂下雨,
雖然不是很大可是就是讓人莫名的心情煩躁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這家店位於台北東區巷子裡面,
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
建議要來吃的話搭乘捷運會比較好,
吃飽還可以去逛一下百貨公司消化一下!!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因為我是前一天才定位,所以包廂式的都客滿了,
我們兩個人做的是吧檯式的
感覺也滿不錯的,裝潢典雅!
旁邊的衛生紙的木質盒子搭上去也不會突兀。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菜單並不是很厚(紙張倒是很厚)
不過質感滿不錯的,除了烤物跟生魚片以外,
剩下的握壽司、炸蝦、手捲、肉品、海鮮、蔬菜盤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這邊醬料提供3種,用碗裝的是酸桔醬,酸酸的滿清爽的,
適合沾海鮮享用,碟子上面,右邊黃色的是胡麻醬,
是用來沾肉片食用的,至於另一片黑色的是醬油,沾生魚片或
是握壽司的,至於芥末則是跟生魚片一起來。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一上來的生魚片擺盤就很漂亮,
讓人忍不住多照了幾張,
吃起來味道也很新鮮!
我個人偏愛鮭魚,肥美好吃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接著上來的是湯底,很明顯的就是昆布高湯,
清甜的味道,淡淡的鹹味.....
有到水準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接著上來的海鮮盤就是氣勢驚人,
鮮蚵、蛤蠣、鮮蝦、軟絲、帝王蟹跟魚漿,
魚漿的部分真的就是很普通....
蝦子我個人沒有很愛,就不評論了,
鮮蚵不知道為什麼吃到第3個竟然吃到一堆砂子(前2個都正常啊)
蛤蠣倒是很驚人,煮到肉殼分離,肉沒有縮水很小,
還是一樣好吃!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接著這盤是蔬菜盤,由於我個人偏向肉食主義者,
所以我只少少吃了裡面幾樣東西而已,
不過吃起來都還滿不錯的,
也沒有怪怪的菜腥味,感覺很棒!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炸物類,上面是炸蝦、下面壓著的是地瓜,
種類雖然只有兩種,可是都有水準以上,
我連點了兩盤呢。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今天烤物類的其中一種,烤鮭魚
油脂鮮美,雖然只有量不多,
可是很好吃。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第二種的烤物類,明太子軟絲,
烤的香香的軟絲配上明太子真的是一大享受,
烤物類有好幾種,真想每種都吃吃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手卷類,服務人員會提醒說要先吃掉,
以免海苔軟化不好吃,
吃起來就是手卷,不錯吃,
可是來吃到飽的店我應該不會想把戰力消耗在這個上面>"<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握壽司,可以重覆點,比起一般的握壽司來說
除了飯量減少一半以外,剩下的沒有甚麼不同,
很好吃,只是吃太多會很飽。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雪花牛,我只吃牛肉,所以有請服務生不要上別的肉盤給我,
雪花牛油脂分布滿均勻的,吃起來又香又甜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牛小排,油脂沒有雪花牛的多,
可是嫩度比雪花牛好,
牛肉表現都不錯,吃得很開心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帝王蟹吃起來香甜好吃,
只是想要吃到蟹肉要花費一番功夫,
蟹肉我很想要多吃,
可是我大概剪了3盤的蟹肉就沒力了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最後的甜點是蓮子木耳湯,
竟然是甜湯呢, 很少見,
喝起來甜甜的,除了紅棗以外,
全部吃光光。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比較可惜的是,以這種價位的吃到飽來說,
不該只有提供碳酸飲料,
可是這裡的飲料只有這些(好在還有爽健美茶)
所以我都喝爽健美茶XD,
還可以安慰自己吃不胖


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帝王蟹吃吃之『澄日式精緻料理帝王蟹鍋物』

最後付上店家DM,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