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文學史老師看完廣告海報告訴我們

現在的大學生都被
體制化了
綑綁住了我們的想法和做法
俗化了
扼殺了我們的創造力

俗是一種可怕的力量
讓你我思考的方向同步
讓你我判斷對錯的能力退化

漸漸的
生活習性越來越相似
思考邏輯也一起同化

聊天的話題
平日的休閒
喜歡的明星
愛看的電視節目

盲目的追著潮流不放
名牌包包
流行服飾


失去名為 特色 的形容詞
有自己的想法 有主見
所有應該歸屬在年輕人身上的專有名詞
何時
因為體制 因為俗
失去了呢?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想做什麼事
能做什麼事
大學要如何活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被當也得被當的有能讓自己心安理得的理由
勇敢的跟自己說我這樣做是沒錯的
明白的和父母說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盡人事了 盡力了
在活動中發光也得讓成績閃亮
我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