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預計十九號剛好罐頭 家祥跟睿哲和我都放假
於是決定要來去馬槽泡個溫泉 然後在去十二廚吃個下午茶=ˇ=
一大早罐頭電話就來把我挖起來了(才早上八點 我昨天值夜班押 超累)
然後我稍微整理一下就出發殺去中港了
到達中港睿哲竟然還沒來(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再七點五十多分出救護 也太準了吧)
本來我還以為要騎機車爬上去的說 沒想到竟然是要去台北車站坐公車去
好吧...等我們到台北車站以後,本來是這次事件發起人的罐頭竟然搞錯坐車地點
好樣的 多等了一個小時 本來想要在車上補眠計畫被打亂了>"<
搖搖晃晃的作到了馬槽 挖哩咧 原來是在入口把我們丟下車噢
夭受咧 泡溫泉的地方跟坐車地點有一段距離耶....
而且現在走下去是下坡 等泡完走回來就變上坡了= =
沒想到連天公都不作美 好熱押 冏
不是冬天咩 熱死人了 走到那都流滿身汗~"~
唉...真是不適合泡溫泉的天氣說
泡完溫泉 走了該死的上坡以後 我們搭車了搖搖晃晃的車回台北車上
(小插曲 我在車上時上來了一群女學生{不便說說哪間學校} 在車上超吵的 而且還說請上帝賜給我男人吧
我在旁邊聽到都冏了 otz)

泡完就是吃下午茶的時間了 到達十二廚之後 哇~真不愧是大飯店押 外表跟內容都很不錯
只是內容讓我有點小失望....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甜點倒是真的很好吃 是我吃過甜點中排名前幾名的)
可是剩下的菜感覺有點失望 像是吃粗飽的 沒有大飯店的架式~"~ 讓我覺得....只有甜點可以稱讚
剩下的有些還比不上一般的吃到飽....>"< 菜式也太少 失望押....難道是下午茶菜比較少嗎?
不然我應該不會去下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