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全台北市最貴吃到飽的日式料理,我一直很好奇的想去嘗試....
剛好這次君悅的網頁上有優惠,價錢可以從每人1300變成880
所以趕緊找人一起去吃吃看,
大飯店畢竟是有大飯店的氣魄,整個環境跟服務都真的很棒...
一開始當然是先鎖定生魚片跟握壽司....
握壽司跟生魚片的表現都中規中矩,不過個人覺得海壽司比較好吃就是了
畢竟是吃到飽,以吃到飽的表現來說,算是上等了!!
不過芥末真的有嗆到我~~
接下來很好奇的往鐵板燒移動,吃了炒牛肉,我只能說炒太老了,
不好吃ˊˋ
接著煎牛肉,牛肉品質尚可,不過牛肉部位好像不是很好!!
鐵板方面表現的真的不怎樣....
往油炸方面夾了幾塊(油炸還是別吃多>"<)....
表現很普通,跟一般的沒什麼兩樣!!
往下吃,我吃到炸彈了.....
納豆扮生魚片......我真的投降了,我果然沒辦法接受納豆 =口=
烤物方面,其實我很想跟他說...可不可以把冷盤區的蝦子拿來烤阿
我超想吃熱騰騰的蝦子阿....
涼麵真的不錯吃.....醬汁很棒~~~
甜點方面,,,,冰淇淋很普通
現作的今川燒(就是車輪餅),很好吃(我特愛花生口味)
今天這一輪吃下來....
880+10%我已經覺得有點不划算了
1300+10%我想我應該不會來吃
整體來說,口味方面跟價錢時在對不上!!
有點小失望到,不過服務很上等!!
不愧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