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號.....明天就是中秋節
想說中秋節不能烤肉,畢竟怕有火警....
於是再前一天烤肉,
在還沒烤肉之前....
這一天都很平靜~~~
沒有救護、沒有火警,
烤個肉的下場就是......
在我值完班以後(我晚上八點下值班)
連續出了三場救護、一場救助、一場火警......
然後分對有人出車禍(救護車去撞到...),
很倒楣的去警察局跟學長好好泡茶作筆錄....
火警的時候變成有人受傷(戴手套手指頭還是割到...),
肌腱被玻璃割了一半外加縫了十來針,
很可憐的被送去醫院跟護士學姊好好親近一下...
我只能説到最後要收的時候我根本沒吃到啥.......
這就是分隊中秋節前烤肉的下場!!
我只想說....
消防隊員也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