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燔除了壽喜燒好吃以外,壽司也是一絕!!
三燔有分晶華酒店和101兩家店,
晶華的目前還沒去吃過!!

當然這次來就是為了握壽司(要先定位,因為握壽司只有吧台的位置)
我很喜歡吃生魚片跟握壽司這類的日本料理!!
新鮮是個重點....這裡的握壽司是吃到飽的^Q^

一開始的前菜是個沙拉,上面那半塊的地瓜很甜很好吃!!
我還跟隔壁的同事凹來吃....真的是好吃的地瓜阿,
不過玉米就不是我的菜了ˊˋ,我不愛玉米....
接下來重點的握壽司就要開始來了!!
一開始是把握壽司先上一輪,再來才選擇喜歡的開始點...
 
  
   
光吃完第一輪就有整整20種壽司,種類雖然沒有海壽司多,
可是感覺CP值就是比海壽司高!!
這裡有種比較特別的就是玉子燒,這裡玉子燒的口感竟然有種蛋糕的口感,
很少有可以把玉子燒做出這種口感,整個就很感動阿>"<
好吃,這裡有三種我一直狂點,分別是炙燒鮭魚、牛小排、穴子(也就是鰻魚)壽司
這三種超超級好吃阿,不得不一直狂點,
後來算一算我大概吃了五十多貫吧!!整個就是瘋狂,
吃了五十多貫才七百多塊錢,超便宜>"<

壽司畢竟算是寒食,所以有熱湯來一起配,
清淡的魚肉湯也是好喝,而且還可以暖胃!!

吃完之後還有上甜點,不過飽到忘了照ˊˋ,
我想有機會還會來吃吧,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