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了一堆大大的分享文
引的我肚子的饞蟲翻滾呢
剛好新莊離我那邊也不是很遠
趁著今天放假就趕快去啦就找學長一起去吃啦
我點的是焗烤雞腿排套餐怕吃不飽又點了個培根義大利麵
學長點的是沙朗牛排套餐加點海鮮墨魚面(可見我們食量很大吧~XD)
先上來的當然是沙拉嚕,點的是芒果口味


口味就普普,芒果有種甜味很妙
因為有跟他說先上義大利面,所以接下來是義大利面

(左圖的是培根義大利面)
這是培根口味的,
感覺不是很好吃!!
味道不重,麵條也不優
我家巷口50圓一盤的感覺比他好吃多了
失望的義大利面ˊˋ





這是學長點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面
是走紅醬風格的,
感覺海鮮挺多的!!
根據學長表示~~~
海鮮還挺新鮮的
XDD


~~~~~~~~~~~~~~~~~~~~~~~~~~~~~~~~~~~~~~~~~~~~~~~~~~~~~~~~~~~~~~~~~~~~
好了 非套餐就到這,接下來繼續介紹套餐!!











這是前菜,兩人都是點田螺,焗烤風格!!不過田螺有點小~~~
洋蔥的比較大,而且也比較好吃>"<

不多說的麵包,
大蒜味不夠重,
而且真的偏乾

不過份量比一般的大一點







今天的湯是玉米濃湯
可是一點都不"濃"
小失望到
以濃湯來說完全不及格阿>"<
不濃就算了
也沒啥濃湯的味道



鐺鐺鐺~~~接下來期待很久的主餐正式上場!!



















沙朗牛排,看起來真誘人阿~~~擺盤真好看!!
旁邊的是燉飯(海鮮+筍子)
紫色的則是地瓜泥,
不用懷疑,真的是地瓜泥!!
我有跟店家確認過~~~~
牛肉是五分熟,看學長吃的樣子應該是很好吃吧>"<
不過上面的起司被他刮掉,他說這跟牛肉不配吧XD

















我的餐來嚕,焗烤雞腿排,看起來超誘人的~~~!!
一小心先給他吃了一口才照相,
好好吃阿>"<
看看旁邊的切面,裡面有湯阿!!
不是乾乾的雞肉,很棒很好吃~~~~
不過上面的起司真的跟雞肉沒有很搭就是了~~
可是還是很好吃!!雞肉跟醬汁很配阿!!

上完正餐接下來的甜點跟飲料都被我跟學長秒殺!!
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情哩啦>"<
甜點是提拉米蘇~~很好吃,讚!!






















可惜沒拿到口碑卷,不過這間店的價格真的很親民阿~~~
而且也不用服務費,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