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我親愛的倩雯來台北找我,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就不想朝戶外發展!!
夏天真的好熱阿,所以就來去天文館看看!!
為什麼景點這麼多,會選擇他呢!!
因為早上先被倩雯抓去淡江教會~"~
雖然我跟耶穌部是很熟,不過還是去了!!
禮拜天的參拜到十二點呢~~~
熱熱的下午就直接往天文館出發啦!!我們購買的是半票50元! 全票100!
(公務員跟學生身分都是好東西阿>"<)

一進去展覽場往上看就會看的八大行星!?
一定很多人以為我說錯,是九吧!!
其實,冥王星已經被排除在九大外哩,
冥王星被降級成矮行星~~~~~
其實這樣會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後看的美少女戰士~~~
冥王星被除名了,那裡面的冥王星戰士雪奈也要跟著被除名嘛~"~(扯遠了)
再裡面真的隨便晃晃時間就過去了~~
而且小孩也很多阿~~~
裡面小孩跑來跑去的活力充沛的樣子,
真讓人懷念起小時後(我又扯遠了....)

這種類似哈哈鏡的東西真的很神奇阿
你看看,腳變超長的!!
雖然你一直說自己大腿跟小腿一樣,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會阿~"~
我只能說女生都對自己太苛求哩!!

再展覽館的四樓可以搭太空艙,
有個還不錯玩的動線,
介紹也挺豐富的,不過前提是抗轉性要很高,
因為動不動太空艙就一直轉~~~

整個時間過超快阿!!
裡面很有很多沒逛到呢,像是一些劇場都沒去看到!!
下次有機會可能會在去吧!
而且旁邊還有個科學館還沒晃
下次在找個機會去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