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雯難得的上來台北玩(畢竟去了台中唸書以後就很少來哩)
禮拜六傍晚來到台北,竟然是被抓去淡江教會
其實倩雯算是半個基督教徒(因為還沒受洗),其實我之前對他是基督教徒沒啥感覺
雖然他老是把主當老天爺在用(就是英文的OH MY GOD吧)
不過誰叫她吃飯前不會禱告,讓我沒啥感覺.....
好啦 說遠了....
到了教會吃愛宴,說真的我很不習慣在一堆陌生人前這樣吃,結果只吃半碗Q Q
然後接下來是禱告(看她禱告的樣子讓我真的意會到她是基督徒 冏)
整個教會在唱聖歌莫名的HIGH(大概因為都是年輕人吧)
感覺還不錯啦,不過我想我還是不會自己來,最多陪倩雯去....
隔天還是被磨去教會早禱(倩雯撒嬌的樣子很可愛 超正的...所以我就去了)
然後一整個系列下來,我就在想,為什麼基督教可以成為一個大教
我想它真的把互助發揚的很光大,相較起來除了佛教有這個精神以外,道教卻根本沒有
可是佛教的制度又沒有基督教的完善,怪不得人家可以發揚的很光大
雖然我不會去信啦(我對它某些戒律不是很接受),不過並不妨礙我敬佩它.....
不過雖然敬佩歸敬佩拉 有小小私心希望倩雯只是半個基督徒就好了
不要變成整個基督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