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前往陽明山看花季
首先呢~~~~先確認今天有沒有下雨
沒有下雨耶 很好
接著呢~~~~
我帶了分隊的導航機(雖然最後是直接用問路的拉)
然後就出發去了 等在教會弄完以後就出發了
路上呢,現帶去吃個中餐(天母洋蔥餐廳)
然後吃飽飽在有力氣上山押
接下來 朝著陽明山邁進了ˋˊ
第一站到達的是龍鳳谷的遊客服務站(目標是陽明公園花季拉 不過下來問路)
在哪小小的遊蕩晃了一下,本來以為的白煙,其實是噴氣孔、硫氣孔和地熱溫泉的白煙
聽說是溫泉的發源地呢(怪不得有好重的硫磺味)
明白路怎麼走以後就向目標前進嚕~~~^Q^
爬行了一段路以後(辛苦你了我的老公公機車~~)
到達目的地果然有花季的fu 到處都是花耶....(雖然也有些因為下雨被打掉 不過還是很多)
我和倩雯就在陽明公園小小的晃押晃的
裡面有個花鍾很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它比正常時間快了將近半小時)
我們還特意等到整點耶,竟然沒放音樂讓我有點小失望到
(不過倩雯想把它當許願池丟感覺也很妙,其實真的很適合說...)
沒想到正想朝竹子湖邁進的時候竟然下起雨來了
整個帶著她騎回去淡水 冷吱吱的
算是個不好的END吧 整個感覺有差到>"<
天公不作美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