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季發爺
我心目中排名前面的燒肉店
 

這裡要來吃之前最好先定位
因為實在很多人來吃~~~
一進門會先有沙拉放在桌上

旁邊也有很多不同的調味料,洋蔥不是拿來直接吃阿
可是拿來捲進肉裡面,超好吃(豬肉、牛肉都好捲)

平常再吃一些牛肉或是魚肉都很容易烤不好
而這裡的服務生會幫你烤^Q^
烤起來我只能說專業就是專業
超好吃的,我只能說在這裡的10%服務費
我付的心甘情願阿!!



看看這種油脂,
店員幫我們烤了椒鹽口味,
自己在夾點洋蔥絲捲起來超美味!!


換烤魚啦!!平常自己烤都會烤焦或是魚肉分離!!
 
 
看看,烤柳葉魚是把網子整個翻過來!!
很特別的烤法阿,等熟了在網子上敲兩下,魚肉就跟網子分開哩!!
而秋刀魚更是利害,上來的時候先是一條完成的魚,
接下來,店員俐落的把秋刀魚先由中切成一半,
然後很漂亮的烤熟,再把一些魚刺切除掉!!
再切成四條,真的很利害阿!!
這種技術我只在發爺看過~~~果然是有培訓過的>"<
 

點的雞肉,店員會在另外端個韓式泡菜來,
先利用網子烤的半熟,加上調味料跟韓式泡菜,
最後炒出來的雞肉很好押!!美味、美味!!
最後就是這裡的重頭戲,也就是結束時才會出現的麻署!
 
 
先把麻署放上去烤,接下來就是要小心烤焦!!
就看麻署一漲一漲的,店員熟練的翻面!!
接下來先放進煉乳,在放進花生粉!!
拉長以後,在兩邊裹上花生粉在捲起來!!
看看,這就是這裡的甜點,
很好吃阿,我只在發爺這裡看過這種技術,
真的很好吃,可惜就只有每個人兩份,
不能一直狂點阿,美中不足之處~"~
不過好吃就是好吃,田季發爺我心目中排名前面的燒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