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覺得右眼有點癢...
趁著今天放假特別跑去看眼科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一下,整個五股泰山竟然只有一間眼科,
這裡的人眼睛都不會生病嗎= =?)
掛了號,護士態度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看了醫生,原來是右眼角膜發炎...
拿回分隊點眼藥水的時候,副主管問了我一句..
「眼睛怎麼了!!」
噢噢,好開心噢,多關心人的副主管阿!
好感動Q Q
馬上說:「我只是角膜發炎...」
本來心想應該會說要我好好休息吧..
沒想到來了一句,
「就叫你A片不要看那麼多!!」
.........
發炎跟針眼是不一樣的,再說我也沒看A片...
重點是旁邊有女隊員,
我的形象....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甩尾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